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

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

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時光  文/但遠軍  岳父患急性淋巴白血病,送到醫院,醫生確診后告訴我們家屬,說岳父最多只能活三個月了。三個月,無疑是下達了死亡的最后通牒。岳母和她的三個女兒商量,看要不要把真實的情況告知岳父。商量的結果固然是隱瞞病情,然后接岳父回家,待其壽終。  作為女婿,雖然我尊重岳母、妻子和姨妹的選擇,但卻并不等于贊同。探望岳父返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琢磨,假如某一天,我的生命也只剩下三個月的時光了,那么我最期待家人為我做些什么,或者我將以什么樣的心態來度過那屈指可數的幾十個白天和黑夜。  我想,首先,我期待家人把真實的病情告訴我,讓我活得明白,死得也明白。人就這么一輩子,生是偶然,死是必然,沒什么可怕的。明明白白地活著,明明白白地離去,那是何等的快意和無牽無掛。上蒼不眷顧,你想從淡定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未必能做到。因此,我會萬分感激上蒼的仁慈,感激醫生和家人他們的大愛無私,讓我能在告別人世之前確知自己究竟還擁有多少時日。  其次,我會在那段時光里——假如神志還清醒的話,把該交待的事情交待完,把最想對親人和朋友說的話說完。幫助過我的人,我力爭親口對他們說聲謝謝,受過我傷害的人,我力爭親口對他們說聲對不起。病魔纏身,假如不能遂愿,那么,我也要盡最大努力自個兒在心里滴咕。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在人世間了結吧,沒必要帶到另外一個陌生的世界里去。  然后我會立好遺囑,不論是書面的還是口頭的,遺囑都必須有。財產不管多和少,死之前,務必分割清楚,免得死之后親人鬧得不愉快,甚至還為此扯上法庭。人的時間和精力有限,我能為活著的人節省多少時間和精力就節省多少時間和精力,實在不能則另當別論。  最后我想所有的親人、朋友都離開我,讓我獨自清靜地打點好行程“上路”,不要借用“探視”和“陪伴”的名義來騷擾我、吵鬧我。我躺在床上,一個人,窗戶的簾子拉上了,床頭的燈光熄滅了,于是,我安然地和這個世界告別,多好……  固然,生命走到了盡頭,我還會告訴家人,別因為我的離去而傷心難過。人人都是要“走”的,只不過現在輪到我了。你們犯不著流淚,犯不著悲戚。你們好好地活著,快樂地活著,才是我臨終的心愿。因此,什么追悼會呀、遺體告別儀式呀,能免就全免了吧,用不著的。生如夏花,絢麗而璀璨;死如凝雪,素潔而靜美,那才是真正的生之大幸、死之大幸! 你對自己的生命發問過嗎? 如果生命還只剩幾天 給生命一個完美的備份分頁:123

關于人生和工作這樣的大命題    最近每天早上醒來,都意識到又一個工作日來臨,于是被無限苦逼的情緒籠罩,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    怎樣才能擺脫這苦逼的情緒呢?我想了幾個辦法。    一是辭職,去TNND工作,去TNND賺錢,去TNND規劃人生,去TNND成功未來。未來從來不是成功的,人生從來規劃不來。但這個計劃第一時間就被我自己否決,因為辭掉工作就沒人養我,沒人養我就還要另找一份工作,而我討厭的并不是這份工作而是工作本身,所以這會形成一個死循環:討厭工作-辭掉-餓-另一份工作-討厭工作-辭掉-餓-另一份工作……多么苦逼的未來!    二是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上,用轉移興趣點的方法來轉移自己對工作這件事的痛恨。這就好比你一直被方肘子騷擾,不勝其煩,人生處處有肘子,打又打不贏罵又罵不過,你只好不理他,任其自生自滅。工作這件事亦然。反正它就在那里,扔又扔不掉躲又躲不脫,只好裝作不理它。我愛讀書,我愛遠足,我愛電影,我愛音樂……由此強烈懷疑豆瓣上那幫看起來閑得D疼一天到晚寫影評的家伙們實在是被工作逼到了世界的角落,只好奮起撐一片異空間為自己的大腦開一個后窗,讓大腦躲在里面休息一會兒。這個方法長期適用,不但具有巨大的緩解情緒作用還能作為裝X利器,你跟我聊工作,我跟你聊藝術,你跟我聊成功,我跟你聊藝術,你跟我聊成家立業娶老婆,我跟你聊藝術。藝術就是我的全部人生,藝術就是我的歸宿……但事實是除了藝術我一無所有……    三是找個有錢男人嫁了然后之后的人生一了百了。老師從小教育我們人要自立要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但掌控了之后呢?之后呢?之后呢?你以為你得到了自由,其實你把自己綁在了一座永遠移動不了的名叫工作的破柱子上。你要為了錢工作,為了老媽工作,為了男朋友工作,為了孩子工作,為了TMD工作而工作,為了神圣的社會齒輪這種無厘頭的理由而工作,工作你妹啊工作!這個計劃看起來無限美好,用我朋友小君的話講:“我好羨慕那些嫁大款的姑娘們啊,她們十幾歲就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不像我們在社會里摸爬滾打了好幾年才回過味兒來誰想工作啊誰不想有人養著天天愛干什么就干什么啊。”但其實它有個巨大的漏洞,就是有錢的男人不會真的來娶你……真的是這樣的啊!(人生感悟  www.lz13.cn)你什么都準備好了準備跳了坑一了百了了才發現,那個坑你跳不進去啊,這該怎么辦好呢該怎么辦好呢?你以為這是最后的退路了結果發現這件事也需要披荊斬棘篳路藍縷用盡心機armtotheteeth啊。怎么辦好呢,這已經是人生最大的讓步了結果這件事它居然行不通啊。那些不用嫁大款也能生活得很開心的并且居然還在工作的朋友們他們是怎么做到的?他們是怎么活下來的?他們是怎么開心的?算了,此路不通,別人的人生借鑒不來,另想下一條路走。    第四種方法,一了百了。一了百了就真的不用工作了,你不用起早不用和不喜歡的客戶頻道工作人員打交道不用吃難吃的工作餐不用每天被苦逼的情緒追殺不用覺得自己人生很失敗不用回家不用敷衍老爸老媽不用對未來操心不用挑選適合工作的衣服不用想象幾十年后的自己什么都不用再想。一了百了,可是我不敢。    第五種方法,滾去吃個中飯,然后忘了曾被苦逼的情緒追殺這件苦逼的事,當自己沒大腦,沒情緒,當自己是個機器人,完畢。分頁:123

精美勵志文章:你的成功你決定    早晨我駕車上班時,通常會遇到3個賣報的年輕人。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套屬于自己的賣報策略。但其中一人總能最先賣完報紙。事實上,另外兩人所處的位置比他優越很多。等我日復一日地從賣報人身邊經過時,我逐漸意識到,那個人的成功與他選擇的位置毫無關系。    第一個賣報人,總是站在丁字路口,他永遠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當乘車人招手索要報紙時,他緩慢地走過去,當顧客剛看清他那招牌式的苦瓜臉時,他已經生硬地將報紙塞進了車窗。如果趕上雨天,則很難覓到他的蹤影。一般情況下,雨天買不到他的報紙。我并不怪罪他,但當我迫切想買某一張報紙,而又無法看到時,我就難以忍受他這樣的工作態度了。所以,后來我再也不從他那里買報紙了。    第二個賣報人,站在十字路口,紅綠燈帶給他不少便利。一旦乘車的人被紅燈所阻,他就前前后后地在停下的車隊旁奔跑著,大聲叫喊著他所賣報紙的名字。我有幾次試圖從他那里買一份報紙,但都未能如愿,因為他總是忙于奔跑,很難鎖定他的位置。我招手、喊叫,但他似乎從來就沒有注意到我。    第三個賣報人,則總是固定地站在繁華街道的中央。雙腿略微分開,以保持他的站姿。他的手中拿著幾份報紙放在胸前,以使司機和乘客從他身邊駛過的時候,能夠瞥一眼大字標題。他從來不隨著車輛走動,他總是等著他的顧客駛向他的身邊。他用使人愉快的“早上好”問候每一個從他身邊過去的人,當有人慢下來打算購買報紙時,他的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他友好的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當我駕車離開時,他在后面大聲說道:“謝謝你!祝你有快樂的一天!明天見!”他總是設法在賣出報紙的幾秒鐘內,把這些話語說得清清楚楚,又悅耳動聽。    沒錯,第三個賣報人是我最喜歡的。想必你會說,這也沒什么大不了,不就是賣出一張報紙嗎?但是我們完全可以從3個賣報人身上體會到很多東西:    你的工作可能并非你理想的工作,但你完全可以憑借你今天所做的一切使自己感到充實和快樂。    即使是幾秒鐘的短暫時間也同樣能給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不要因為時間太短暫,就忽略自己的言行。    你所做的美好行為不可能都有美好的回報,但糟糕的行為一定會導致糟糕的返還。    一顆懂得感恩的心,一個甜美的笑容,一句簡短的問候,盡管都是最細微不過的表現,但日久天長,它們所帶給你的回報會遠遠超出你的想象。    戰勝競爭對手最好的方法,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務。    這天早上,又下雨了。第一個賣報人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第二個賣報者,拿著濕漉漉的報紙繼續在車流中來回奔跑。第三個賣報人,依舊站在他的位置上,身穿一件鮮亮的黃色雨衣,胸前的報紙被嚴嚴實實地遮擋在透明的塑料布下面,報紙一點沒濕,人們仍然能看到醒目的大字標題,更能清晰地看到他臉上洋溢著的燦爛的笑容。 精美勵志文章:8%的煩惱   精美勵志文章:把位置放在最低處 精美勵志文章:選準自己的角色分頁:123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彰化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里少女針淚溝推薦 桃園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區少女針除皺拉提 彰化Ellanse洢蓮絲全臉填充 台中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f69zft2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